党建与创新文化

江苏中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举办冬奥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2022/3/21 作者:刘旻暄

      为丰富中心员工业余生活,加强团队合作精神,传承“一起向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江苏中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工会于2月26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以冬季奥运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中心员工、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以下简称“研究所”)派驻人员的积极响应,中心常务副主任杜薇、研究所工程办公室副主任关树江等应邀参加活动。

      首先进行的场外热身活动中,所有人员被随机分成6组,通过一系列互动小游戏,确定了各组的队名、队标、口号,并熟悉了队友。

      接下来进行的陆地冰壶比赛中,各组队员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充分制定战略,灵活运用战术,现场战况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虽然大部分人是第一次体验陆地冰壶,但每名队员均展现了不凡实力。

      值此北京冬奥会圆满收官之际,中心员工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士气,增强了凝聚力,以传承奥运精神,勇攀科技高峰为己任,以最饱满的斗志和蓬勃的朝气,投入到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的建设工作中,誓为国家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赛前热身

 

   激烈的比赛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