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HGT51F燃烧室全温全压试验静态调试验收暨第二阶段评审会在连召开

2022/6/22 作者:祁健

      2022年6月16日,由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承担的“HGT51F燃烧室全温全压试验”项目静态调试验收暨第二阶段评审会在连云港试验基地顺利召开。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孔建强一行组成专家组参与评审检查。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局长杨东文、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局副局长张萍以及江苏中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杜薇等参加了评审会。

      杜薇首先对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专家组以及开发区杨东文局长、张萍副局长拨冗参加评审会表示了欢迎。项目组详细汇报了HGT51F燃烧室全温全压试验静态调试审查要求及落实情况、第一阶段评审会专家意见落实情况、试验件安装情况、调试试验情况以及后续工作安排等。项目负责人邵卫卫研究员在试验台现场详细介绍了试验准备情况,评审专家组对照节点要求进行了详细质询,充分肯定了目前进展和取得的成果,认为HGT51F燃烧室全温全压试验项目试验台静态调试符合验收条件,同意通过评审,项目转入试验验证阶段。

      会后杨东文与孔建强表示希望以本项目作为契机,探寻深入合作机会,促进双向共赢。

会议现场

试验台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