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连云港市委书记马士光调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

2023/2/9 作者:文/图:娄建辉 来源:综合办公室

       2月3日,连云港市委书记马士光到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黄远征、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副市长张家炯,工程热物理所重大设施处处长高大勇、江苏能动中心科技副主任邵卫卫等陪同调研。

       在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建设现场,马士光查看了项目整体进展,并听取了科研成果、专业化对外服务、2023年工作重点等情况的汇报。马士光强调,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是推动科技创新、建设科技强国的国之重器,要突破关键核心技术,集成相关研发优势,坚定不移建好用好大科学装置,市开发区和市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精准服务,全力以赴助推项目加快建成,为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实施提供有力基础支撑。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