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高效低碳燃气轮机党支部连云港党小组与上海党小组联合开展 “我与大科学装置共同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2023/2/23 作者:文/娄建辉 祁健 图/娄建辉 来源:高效低碳燃气轮机党支部

        2月14日至15日,高效低碳燃气轮机党支部连云港党小组、上海党小组以及吴仲华高效低碳燃气轮机科技攻关青年突击队围绕党支部“我与大科学装置共同成长”系列主题开展交流活动。连云港和上海党小组全体党员及两个基地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吴仲华高效低碳燃气轮机科技攻关青年突击队副队长朱涛首先分享了连云港基地CTF#1燃烧室试验平台搭建、调试、试验运行等过程中取得的经验和教训,随后,上海党小组同志来到CTF#1燃烧室试验平台和连云港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参观。在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大科学装置项目现场组织协调、所地沟通机制、基地规范化管理、科研项目争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共同探讨如何在研究所带领下,更好地服务保障好项目建设。

        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在党支部“我与大科学装置共同成长”的主旨带领下,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建和业务有机结合,促进了两基地间的交流融合,提升了项目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将基地党员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所党委的精神上,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下,牢记“国之大者”,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交流现场

青年突击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