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一行调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

2023/3/6 作者:文/图:娄建辉 来源:综合办公室

       2月23日,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丽一行来到江苏中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调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市科技局副局长郑刚,市开发区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杨东文,中心科技副主任邵卫卫等陪同调研。

       在中心展厅,邵卫卫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高效低碳燃气轮机原理技术、产业发展融合等情况,双方围绕试验台性能、国际行业关注点及核心产业自主化进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项目研究合作、对外服务所取得的成绩。

       张丽书记表示,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是支撑国家重点产业发展的重要环节,要坚持推进自主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同时利用其强大的聚集性效应,提升区域科技创新水平,推动区域产业发展。

项目总体情况汇报

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