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一线战高温 工会“送清凉”

2023/8/3 作者:文/图:娄建辉 来源:工会委员会

       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奋战在一线的项目建设人员的健康安全,确保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建设稳步高效推进,根据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委工作安排,高效低碳燃气轮机党支部、研究所能源动力研究中心分工会联合江苏中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工会,组织看望项目建设人员并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委和工会的温暖关怀送到一线工作人员身边。

       在项目建设现场,高效低碳燃气轮机党支部书记赵丽凤转达了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工程总指挥黄从利对项目建设人员的慰问和感谢,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和防暑降温,要求各参建单位在抓好工程进度的同时,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严格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切实保障一线人员身心健康,同时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协调管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高效、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发放送清凉物资

转达慰问

慰问CTF#1现场试验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