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中心工会组织代表队参加市开发区首届“社区运动会”篮球联赛

2023/8/7 作者:文:路兴港 图:江梓源、韦小坡 来源:工会委员会

       激情盛夏,热血篮球。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7月23日—8月5日,在中心工会的组织下,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与江苏能动中心篮球爱好者共同参加了由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开发区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23年连云港开发区首届“社区运动会”篮球联赛。

       比赛前,队员们精心准备,不断进行训练磨合,并制定了详细的战术方案,分工明确,为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比赛中,他们充分发挥了个人能力和团队配合,不断地调整战术,为球队争取每一个得分机会。在攻防转换中,他们快速切换、紧密协作,让对手无从下手,在观众的加油声中命中一个个精准的投篮,打出了精彩的比赛。

       此次篮球赛充分展现出队员们迎难而上、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工作中,职工们会把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和团队精神继续发扬下去,以饱满热情和强健体魄不断追求进步和创新,在科研攻坚道路上贡献力量。

比赛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