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龙腾四海,再创辉煌” ——江苏中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举办2024职工新春趣味活动

2024/1/26 作者:文:马遥 图:娄建辉 来源:工会委员会

       新春将至,为加强中心、研究所职工间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拉近部门间的距离,增进感情、提升友谊,创造一个和谐互助的工作氛围,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定于1月24日举办“抢占制高点 逐梦新时代”2024年新春联欢会,并邀请各试验基地集中观看,中心工会借此时机,联合研究所能动中心分工会共同举办职工新春趣味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中心职工、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派驻人员和学生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热情高涨,现场共有9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前,参会人员集体收看了研究所2024年新春联欢会。陈海生所长和黄从利书记在联欢会的致辞传递出的坚定信念和拼搏精神,让全体职工深感振奋和启发,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让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大家的欢声笑语。

       随后,新春趣味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涵盖了体力、智慧、竞技和才艺等多个方面,每一项活动都充满了挑战和乐趣。在“报纸拔河”活动中,运动员们展现了惊人的判断能力和协作精神,“顶杯竞速走”考验了参与者的节奏与协调能力,而“挤眉弄眼”则别出心裁,精彩的比拼惹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最后的惩罚环节也展示了参与者深藏不漏的运动能力和文艺细胞。

       本次趣味活动不仅为每个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共同创造了难忘的回忆,更增进了职工、同学之间的感情,促使职工们更好地了解彼此,培养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新的一年,职工们将踔厉奋发、奋楫争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研究所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任务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