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连云港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孙京海调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

2024/3/15 作者:文/图:娄建辉 来源:综合办公室

       3月14日,连云港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孙京海一行到江苏中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调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建设情况。连云港市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以及江苏能动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孙京海一行参观了展示中心和CTF#1燃烧室试验平台并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中心的发展历程、主要研究方向以及燃气轮机发展现状等内容,听取了项目建设、对外服务、合作交流等工作的最新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孙京海指出,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具有辐射效应,要规划产业链清晰的路线图,加速推动产业聚集,实现协同合作和有效的资源配置。

       孙京海强调,项目团队要把握合作机遇,学习成熟项目的经验和顶层设计,推动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提升区域科技创新水平。中心对连云港市委市政府以及各部门长期以来对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圆满完成国家赋予的重大使命。

了解项目总体情况

座谈交流

试验台现场听取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