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中心工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工会换届选举会议

2024/3/20 作者:文:刘洋 图:娄建辉 来源:工会委员会

       3月15日,江苏中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工会顺利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工会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中心常务副主任杜薇以及56位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汇报及经费使用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江苏中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会议通过不记名差额、等额选举方式,选举祁健、杨军平、曹守杰、宣颖、葛正好、路兴港、江梓源为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祁健为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曹守杰为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宣颖为第二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杜薇向选举产生的第二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祝贺。强调,中心上下要坚持党的引领,将国家利益放在首位,严格落实政治责任,工会委员会要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入了解职工在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做好会员和职工利益的代表,共同推动中心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常务副主任杜薇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