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江苏中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2/1/25 作者:管怡婕

       1月20日下午,江苏中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中心常务副主任杜薇、科技副主任邵卫卫出席会议,中心全体职工参会。

       会议由工会主席祁建主持。祁健首先汇报了中心2021年度工会及党建情况。邵卫卫作2021年度科研及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提出2022年度科研任务目标,要求中心全体职工发挥团结协作、甘为人梯的精神,协同奋进,完成科研及项目建设任务。

       杜薇对中心年度工作做出系统总结,肯定了中心在过去一年中在组织架构、人才培养、文化建设、对外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并对中心组织架构建设及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要求,聚焦主责主业,保证完成大科学装置建设的核心任务的同时,挖掘中心潜力,加强对外合作,并强调团队文化的重要性,“凝心聚力,共向未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归属感和认同感,促进个体和团队的共同发展。

       会议最后,杜薇、邵卫卫、技术专家宋文超为获得2021年度“甘于奉献奖”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对2021年度工作作出总结,为2022年度工作指引了方向,更加深了全体人员对工作的认识和反思。2022年是项目建设的关键之年,需要我们更加努力拼搏,攻坚克难,扎实完成各项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大会现场.jpg

大会现场

邵卫卫作科研工作报告.jpg

邵卫卫作科研工作报告

 

杜薇作中心工作报告.jpg

杜薇作中心工作报告

表彰仪式.jpg

表彰仪式